2000~2010

)))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))有夠八股=   =



看刀大的書真是熱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能把自己故事搬上大螢幕真好








讓我想到好多曾經
儘管絕大部分是多麼的不認帳))齁齁齁齁齁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前真風光))現在也正發揚光大中
好多事蹟都好懷念




基於不想被完整的公諸於世
赤裸裸的揭開
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噓!














以前的一切都還記著忘不了

不知那些一同伴我走過的是否一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懷念啊...總之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對!還有那個蘿蔔=  =+

))好樣的

幫我亂接case))齁..很好心ㄝ


八成忘了做過海報的事











還有一群好友
畫過畢典海報和封面
))最後幸好被狐狸選上

現在看以前我發現我用的好糟
當初是自信個什麼勁









一個也沒忘))除非...
















人生就是為了夢想不停的戰鬥!!!!!!

好多曾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nyi621 的頭像
    tonyi621

    tonyi621的部落格

    tonyi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